向老兵致敬


[日期:2018-08-27 16:32:21]
来源:
作者:

向老兵致敬
 
 
       为纪念建军91周年,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、爱老、尊老的传统美德,增强青年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 7月31日,市北区检察院部分青年干警来到林云先老人的家中看望老人,聆听老人讲述入党和从军故事,接受党性教育。

       老人今年72岁,精神矍铄,身体硬朗,举手投足间仍然有军旅生涯的印记。据南山社区郭书记的介绍,林云先老人是一名48年党龄的老党员,1969年参军,从军11年,转业后在街道办事处工作,勤勤恳恳、任劳任怨。退休后,老人平时积极参与社区活动,建言献策,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。

 
       林云先老人和青年干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,老人讲述了从军的经历,参军后因为政治坚定、工作积极、成绩突出,很快就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。老人拿着参军时候的照片说,十多年军旅生涯一生难忘,经常会回忆起那些峥嵘岁月。他始终牢记自己曾是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,即使早已离开军营,也要发挥一名老党员和老战士的示范带头作用.
 
      “谢谢你们这些年轻人今天来看我,希望你们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,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,取得更好的成绩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林大爷身上的那种乐观积极、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,我们要把对榜样的敬意转化成实际行动,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。”青年干警说。